我們的品格教育
關於品格咖啡館 關於品格咖啡館 第一場對話 第二場對話 第三場對話 品格咖啡館的迴響

第一場對話之後:

素釧:
敬愛的老師們:
大家好!
成長從對話中開始,亦從對話中釐清自己的思維。品格咖啡館是一個可以暢所欲言激勵成長的團隊,真是幸福!感謝您們。
在這次品格對話中,深刻體會到教師們是憂心.自主.有共識的,未來學校之中心德目將落實於仁愛之需。而仁愛真需什麼,就讓這個大家的團隊一起來激盪,讓品格咖啡館能是名符其實。
讓您我從生活中作品格的代言,加油。
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後學 素釧

緒君:
這次會議能有主任、組長參與
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與行政對教學活動進行良性的溝通
我要說的是:這是一次很棒的會議,也是一次很好的學習

伊珊:
很高興能與大家參與這次"品格咖啡館"的活動,在討論中可以見到許多不同的看法,大家也熱烈討論回應彼此的問題(都超過了設定的時間呢...),這種投入其中又充滿活力的感覺,真是一個很有價值的早晨!謝謝柏宗"強迫"大家使用這種討論方式,可以更增加大家的互動,我們也在做價值澄清. 自省. 思辯的練習呢!仁愛有這群自主專業成長的夥伴們,一定會越來越棒!

瓊月:
謝謝柏宗,辛苦了. 看見大家的共思 真的很有趣又有成就呢

子芸
這個網站內容實在做得太棒了!
謝謝你這麼用心,
也很珍惜我們這一群這麼麻吉的團隊,
希望大家都能持續我們的熱情,
往專業、創新、愉快、充實的方向繼續!